自闭型沙雕网友
全年龄守法公民
不定期发行脑洞
凑四迫害米斯达

“我没有背叛白银城……”

*有血腥描绘,不能接受请勿点开。

【手有时候比脸、比语言更能表达情绪,因此做了一些蔷薇主教式修改】

挖去我的眼睛,我仍能看见你, 
堵住我的耳朵,我仍能听见你; 
没有脚,我能够走到你身旁, 
没有嘴,我还是能祈求你。 
折断我的双臂,我仍将拥抱你—— 
用我的心,像用手一样。 
箝住我的心,我的脑不会停息; 
你放火烧我的脑, 
我仍将托付你,用我的血液。

——里尔克《挖去我的眼睛》

评论 ( 26 )
热度 ( 2603 )
  1. 共5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趣使然的小高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