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型沙雕网友
全年龄守法公民
不定期发行脑洞
凑四迫害米斯达

【盥洗室奇思】套娃之路无限延伸

  **

  传说无论相隔多远,六个人的关系网就能沟通全世界,在诡秘世界里似乎又更复杂一些。

  如果安德森精神链接了一个佛尔思复制的历史投影小克召唤出来的信使用的星之杖复制的小克历史投影召唤出来的伦纳德自带的帕列斯偷来的古代学者秘偶召唤出来的洛薇雅投影放牧的银骑士向大蛇祷告转接真造降临兰尔乌斯命令A先生放牧的记录官记录的阅读者学会的灵体之线控制一只卷毛狒狒去卡维图瓦教堂祈祷正好遇上大妮子送外卖顺便跟愚者说了一声转接给猫猫虫召唤来的查拉图召唤历史投影里的战争之红军团成员链接到的梅迪奇吃饱了撑的和索伦艾因霍恩打了一架于是小红附身的灵教团成员身上的死神管线把挨打的信息传给死神唯一性让黑夜女神感受到了正准备用月亮权柄回应的时候被莉莉丝抢先接了电话通过莉莉丝戒指传给了小月亮的同时玫瑰之誓起效了传递了给正听取隐匿贤者人生经验的黄嘉嘉。

  请问究竟是谁动的手?谁挨的打?谁被打得最惨?

  只要不停下脚步,套娃之路就会无限延伸——

  

  **

  以前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小红对真造死心塌地,他那种高傲自我的性格,看起来不像那种会给自己戴狗链子的人啊。

  现在我好像明白了,除了真造阵营,其他的人都只想弄死他……

  真造听不见挑衅,大蛇听不懂挑衅。

  最后小红只能待在真造阵营欺负残疾人。

  

  **

   话说我早就知道大妮子可能给下一部的主角当老师,所以看到大妮子抄安德森教案的时候,我笑死了。

  安德森的教案可能也是铁血十字会手上抄的,以铁血十字会的脑子也不太可能自制教案所以极有可能是从小红遗产里抄的。

  猎人教案一代传一代。


  我开始期待第二部的猎人主角(如果真的有猎人主角的话)用大妮子教的东西对付安德森。

  安德森:你是达尼兹教的吧……达尼兹那点东西都是我教的。

  第二部主角:……

  第二部主角用安德森教的东西对付铁血十字会。

  铁血十字会:这手法……你是安德森的学生?窃取了我们的宝贵的资料还敢在我们眼前秀,你受死吧!

  第二部主角:……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挑衅者魔药消化了。

  第二部主角痛定思痛,使用融会贯通的猎人教科书知识对付小红。

  小红:呵,在我面前玩阴谋?你们用的阴谋教科书都是我写的。

  第二部主角:给新人留点活路吧!

  

  **

  众所周知,贝克兰德有着纵横交错宛如迷宫的发达下水道系统,经常发生下水道追逐战。

  那么,在下水道污水中潜行,起效的非凡能力是“水下呼吸”还是“土下呼吸”?

  下面有请精通水下呼吸的阿尔杰和拥有土下呼吸灵体的伦纳德一起跳进粪坑做对照实验。

  秉着科学的精神,我们再扔一个不带药剂的小月亮下去做空白对照组。

  毕竟这种实验,不好意思直接扔女士下去,扔个未来的女士吧。

  

  小月亮:

  我就算是死!

  从这里跳下去!

  我也不会穿小裙子的!



  真臭。

  

  **

  圆脸似乎是变成女孩子的先兆之一。

  特莉丝,魔女圆脸。

  胖药师,药师圆脸。

  奥克法,耕种者圆脸。

  变性三杰明明白白。

  搜了一下原文,发现兰尔乌斯也是圆脸,他变成了真造降临容器。

  ……依此类推,上帝原来真的是女孩。

评论 ( 17 )
热度 ( 37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兴趣使然的小高们 | Powered by LOFTER